close

手術前一日,接到醫院的通知前往報到

中午一點多以後到達,完成報到的手續,

手術的病房在牙科那棟的三樓,是一間三人房,隔壁也有一位同樣要動正顎的妹妹,

以前有去別的醫院陪伴經驗,原本以為三人房肯定是吵雜不安

沒想到國泰的環境好得許多,同房的人也都很安靜

 

整頓行李後,護士就進來簡單的介紹和資料登錄,這時候她說 為何這時候才想做呢

我就笑笑沒說什麼,其實就是老天給我現在這個時機去完成的,想要提早也是不可能

若是家中資助你來做這個手術,那麼很幸運,你要更努力回報家人

若是靠自己的努力來完成的,那麼更要好好珍惜這個改變的機會,更愛惜自己的身體

我要決定做手術前,就已經把所有的資訊都了解了,並且也克服了恐懼

別人無法幫你決定你要不要手術,這一切都要自己承擔,所以當我決定以後,只有期待和祈禱,沒有恐懼

 

今晚是黃拔拔來陪我,吃完飯到牙科洗了超深層的牙,就回到病房休息,

接近十點多,有一位辛苦的醫師還來做諮詢,內容大概是要了解患者的矯正經歷,與相關的資料

而且明天他還會跟刀,談完也快十一點了,醫生和護士真是很辛苦呢

熄燈前,我看著小鏡子,看著那因為矯正後更發歪凸的下顎

我很高興,就是明天了

期待完成那好久好久以來的心願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