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開始門牙有了縫隙,正常的咬合應該是上排在外,下排在內,但我是相反!

從那時候意識到,原來這是厚斗,開始對這個字眼覺得很敏感!

醜牙 C10266-1.jpg

想要矯正牙齒這件事,很認真的在五年前去牙科諮詢過,

當時的網路資訊並不發達,所以就找家中附近的診所去評估。

第一次聽到要開刀~就是所謂的正顎手術,實實在在的把我嚇跑了!

不過醫生大概很想賺我的錢,說只矯正也是可以,但我還是把這件事放下了~

就這樣反覆的想起,猶豫,放下~~

2010年三月開始,因為好朋友開始矯正牙齒,也重新喚起我心底的遺憾,

開始認真諮詢與爬文,五個醫生裡有四個都說要開刀~那唯一的一個醫生,說要拔我八顆牙和矯正費24萬!!!

既然光矯正是不能改善的~也確定了我必須面對正顎手術這件事,

感謝有寫部落格的正顎朋友,我這十一個月來真是天天準時收看!

就在這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,開始了我的正顎矯正之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